Tuesday, October 11, 2011

那些天,七个人一起“烙塞”

(达邦11日讯)双溪达邦政中于今早出现怀疑因变质咖哩而引起的集体食物中毒事件。U6S班的七位同学疑因昨早食用了变质的食物而从昨午开始相继出现腹泻等症状......

我.又.食.物.中.毒.了.
继上一次至今,有一年了

今天被迫留在家里
平常都会想能不去学校多好
但今天
偏偏就我要去时
竟然出现这么个状况!
看来明天一定被老师念死了....

**********************************************************************************
昨天早上


最近流行带便当到校
然后几位同学能交换带来的菜
XX同学带了前晚煮的咖哩
好爱那种浓稠咖哩的我
好像吃的是最多TOT
吃饱喝足后才发现
咖哩好像酸酸的
但没人在意

最贪吃的我
下午症状就出来了
泻个不停
直到今天早上
通知其他两位同学自己没上学时
才发现他们两个也中招了

哈哈~
最后,昨天的七个人里
三个没上学
剩下的四个在学校
也是一直在跑厕所
也听说
一位傻大姐冲进了厕所
完事后
发现没带纸
只能。。。

昨天吃了那么多为什么就觉得是咖哩惹的祸呢?
因为“言泥”告诉我"慧泥"说“屁股好痛啊,排出来的东西都是辣的”
不过
这,也无疑会是个让人难忘的回忆~哈哈~~~

以后,我再也不敢乱吃+贪吃了T_T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