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开学了!


今年的开学日
跟往年有那么一点点不一样
今年的我
不再是以学生的身份开学
而是执起教鞭
到一所幼儿园去当一名人类灵魂工程师

1月4日
真正开学的第一天
古晋遭遇了百年难得的闪电水灾
上班的道路就这样被大水淹没了
这让我又再寝食难安多一天

1月5日
丑妇终许见家翁
孩子们第一天上学
我第一天上课的时候到了
这一天真让我忐忑不安
对学校的教材不熟悉
完全没经验的新人
园长就让我独撑大梁
自己管理一个有18个小瓜的班级

准备了气球、悠悠球、魔术、贴纸等等
准备来应付那群可怕的家伙
但是第一天整体来说过得很顺利
哭闹的家伙也因为有爸爸妈妈陪伴在旁而变得很安分

下午我竟然还帮一些小男孩冲凉后擦干、穿衣服
连我自己也无法相信我竟然会作这些事

这几天上班后
发现
生平第一次做了那么那么多平常都不做的事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