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1, 2012

差点就迷失了

可能是我自己多心了
最近就有个家伙
时不时地爱说些怪怪的话
有时还我差点就迷失了

是我多心?
还是他对每个人都这么说话的?
最近曾跟一位好朋友闲聊
感觉她变了
从她哪儿感觉到
一个人单身久了
会寂寞

或许就因为那个原因
让我感觉到了那家伙对我的不一样
明知道两人之间是不可能的
但有时竟然有了那么一点点的不确定
有时竟然可能因为他的几句话
让我想了好久好久

就这样过了好多天
终于就在今天早上醒来了
一语惊醒梦中人?
但愿真的醒了
我可不想继续执迷不悟下去
迟早有一天一定成恶梦的

我还是在我的大学里继续寻找属于我的那杯热巧克力吧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