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8, 2013

害怕

最近心底莫名地害怕了起来
怕什么呢?
担心若你知道了怎么办
我真的不希望这件事让你发现
虽然我知道继续这样什么也不做会让我们错过
但怎样也比被拒绝了的好
有那么好的一个人来喜欢我就很知足了


那天在FSKPM找一位朋友
在楼下抬头望时
发现了一个模糊的身影走过
踮起腳尖还是张望不到
但忽然就有种感觉
那个人影
就是我朝思暮想的人

几分钟后
那个身影又走了回来
这时我觉得我可以一百巴仙肯定那个人是你了
抓了一旁的金玻璃就打算冲上二楼
在一楼转了一圈
发现。。。
我找不到上楼的楼梯。。。
折回时经过电梯
天啊
我看到了你
有那么一瞬见
我感觉你也看到了我
当下马上就脑筋一片空白
头也不回往大门冲
也顾不上故意在后面问我还上不上楼找人的金
天啊
我那样子一定超糗的

事后
金告诉我
她观察到
当她看到你时
你看到我了
然后
你低下头
很甜很害羞地偷笑了一下
样子好可爱

老实说
我真希望她说的都是真的
至少在当时你看见我时的脑海里不
“哈~这不是上次进错钱的笨蛋吗?”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