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3

21了

2013年4月11日的这一天
吹熄了蜡烛的那一刻
我正式宣告成年
感觉就和平常一样
但名义上来说
有了好大的不同

话说这一天
请了几个好朋友
一起吃顿晚餐
有好多其他的好朋友都没在
但无论如何还是感觉上大家很尽兴吧XD

话说这一天收到好多怪怪的礼物
虽然收到了三个悠悠球但真正让我高兴的也只有一个lol
感觉送礼的人被老板骗了?(笑~)
当然最怪的莫过于一个匾额了lol

当然还有份最感动的
(至今也跟我的电脑资料一起消逝了吧)
也是从霹雳来的一份录音
听了真的哭得好惨噢
第一次收到这样的礼物
太感谢你让我洗了半小时的眼睛了:(

好幸运身边好多爱我的人陪着我慢慢成大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