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1, 2013

2013年结束前的一大步

上个学期就买的东西,终于该给的给出去了
2013年结束前
学期的最后一个上课天
我做了件一辈子也没想过的事

老实说
前一天晚上
一直挣扎了好久
最后的最后
才按下了enter键
把他找了出来
说是有朋友要我把东西交给他
(交谈中有一处不明白,为什么他知道我认识XX啊?)

这一步
应该算是个改变
也是终结一切的一步
心里还是很不舍
终究会来的这一天
来得太快了

因为在赶功课
所以没时间准备到卡片
结果就早上随便到书店去买了一张

原本想不让人发现的
天晓得还是被看到了
也只有对那几个好事的家伙全盘托出了

很草率地写了卡片后就等着交给他了

那一天我很早就下了课
一群人经过了法语班还在七嘴八舌地议论他有没有在班上
看到了个穿蓝色T-恤的人
应该是他但感觉又怪怪的?

每每好喜欢这一段,第一次看时还真有点意想不到

把要交的功课打印出来后
去了图书馆
最后回到了自己的系等那家伙下课
法文老师很过分地上足了最后一分钟的课
而我也等了好久
从晴天等到了雨天
那场雨来得好不是时候啊

正在回复其中一个很“关心”我的朋友的信息时
发现了前方的一个白色T恤的身影
天啊
不是我在等的人吗?
只见他没打伞
很快地走着

心里顿时凉了一下
手机一直都没收到他的信息呀
难道就真的没放心上?

犹豫了一下
最后还是决定从后面追上去
但是脚步却慢了下来
他没带伞
难道要我借?好像有点怪咯

但走着走着
越发觉得不对劲
怎么可能他走那么快?

纳闷的同时
我越走越远
终于来到了电脑系附近

忽然手机响了
无来电显示
心一振
接了
里头传来一阵那么熟悉又陌生的声音
我记得那个harlo的语气!

他操着一口流利的英语
问我现在在哪里
真的吓了一跳

原来我当初真不该离开自己的系
他只不过走到了隔壁而已
立马真的觉得自己笨死了
幸好之后他愿意自己走过来

在电脑系和讲堂外来回踱步
真想走回去
没什么时间再等了

最后还是向学校的pavilion走去
把书包放上车
就拿着一本书在入口等

等了一阵子
发现远处有个好像他的身影

一会儿
电话又响了
是他
说是这是能给我的最后一通电话了
手机电池只剩2巴仙
我在哪儿呢?
很不巧
我的周围都是垃圾桶!

我好像还是不敢正视他
有点懊恼啊
结果就是
把东西从书里拿出来
交给他后说了声再见就走了
现在想想好像就那么那么太可惜了一点呀!!

不过也算了
至少心意传达到了
就算他以为是别人送的也好
至少我不会留有任何遗憾了
事后忽然觉得自己好像初恋那件小事的男主角,明明就自己买了那么久的东西却要自己说是别人让我转交的><

在车上收到了他向我道谢的信息
当然谢我帮人转交
还以为是另一个和他同教会的朋友让我转交的
觉得都无所谓啦
能见到`他接到他的电话和收到他的信息我已好感恩了
接下来
可能将有一年多不会再见了吧
希望我也能将那份心情渐渐减淡了

至少
我算是没让我的青春留有遗憾吧
A先生啊,让我做出那么多傻事的人
你是第一个
该感到荣幸吧?
科科科~
有时会觉得这首歌与我的心境是那么地贴切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