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3, 2010

巡察员

6月30日
巡察员第一天上班的日子
要在大门口检查
其实真的很讨厌学校做这无聊的事情
但还有什么办法呢?
从被检查到到自己下手检查别人
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真的很不习惯去摸同学的身体
总觉得好像会触犯了她们的隐私
好几次都不大敢去摸
就这样把她们放走了XD

终于明白大书包真的很难查
真苦了以前检查我书包的巡察员们
呵呵~真不好意思呢
我总算尝到那滋味了
哈哈哈~~

虽然大部分来给我查的学生都苦着脸
但临走前我还是会对她微笑再说声谢谢
其中有几个甚至强先向我道谢
让我有点受宠若惊呢
谢谢你们噢^^

其中
最让我影响深刻的是一位友族女生
我都没打算要摸她
她竟然马上自己转过身来
抬头挺胸(真的很挺XD)地准备好让我检查
实在是超尴尬的>_<

这种可怕的日子
快点结束吧~~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