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天啊~~刺激=P

5月20日
话说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520嘛~(≧ω≦)~
今天下午呢,我玲、林、茹约好了一起到富丽华的大众书局去买学校要用到的教科书~
到现在都还没拿到执照的我,只好厚着脸皮求林来载我咯(✖╭╮✖)
个子娇小玲珑的小林驾着黑色KENARI来到我家门口。。。。。。
突然,一声巨响!!!!!
撞到了!!!!
小林车的“屁股”撞到了我家门前凸起来的石头。。。
吓得她马上跳下车来查看爱车的伤势
竟然整个凹进去了!
驾在路上还一直有轰隆轰隆的声音
她还甚至停到路边然后下车再次查看(后面一辆大罗里缓缓驶来,汗ing~~~)
在费了不少力气后,总算是找到了停车位d(-_-)b
*(再次下车查看伤势)
就是这样咯~其实是小伤啦XD

第一次搭林“亲手”驾的车感言:
嗯~~~~~~
嗯~~~~~~
汗ing^^'''
佩服她的大胆
钦佩她的勇气
虽然娇小玲珑
她可不是盖的
简单一句话~~~~~-----有够刺激的!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