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处在十字路口~


人的一生中有很多要你不得不作出一个决定的时候~
往往~
你做的这个决定将改变你之后的一切~
而我,
就是个做了很多错误决定的人T__T
我该往哪里去?
重返校园,
就已不得不作出人生的抉择~
已经不是可以跟朋友们一起打打闹闹、一起开玩笑的时候了吗?
恐怕是的
已经不能再回到从前了。。。
从决定搭入中六生涯开始,
不是早已有了觉悟吗?
想要在STPM中一雪自己在SPM吃到的败仗
再拿一个全科特优~
但,这。。。可能吗?
但愿我能尽早做个最好的决定
但愿我能摆脱优柔寡断的性格
但愿我能更有自信地应向目标
但愿我能选到一条自己喜欢的路。。。
不再彷惶~
物理还是生物学?
巡察员还是班长?
明天。。。。就做个决定了吧!
做自己想做的事,
走自己要走的路
但愿,我真的能。。。。给自己一个决定~~~
走出<十字路口>

1 comment:

心语 said...

有的时候人生就是有太多的选择而导致我们三心两意,只要跟着自己的心走,选那条不会让你后悔的路就对了。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