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1, 2010

想念

突然好想念
想念从前的我们
想念你们可爱的笑声
想念我们曾起的争执
想念你们把我弄得躲在角落默默哭泣
想念我们曾并肩走过的那一条风雨路
想念你们那毫无心机又天真无邪的笑脸
想念我们为了芝麻绿豆而争得面红耳赤
想念从前的一切一切
现在已见不到面了的你们是否安好?
远方的你,好吗?
一直以为
没关系
今天见不到面
就等明天吧
现在不能聚会
就等下次吧
但是
我错了
大错特错
已经不能再回到从前了
到外地和国外去的朋友要再回来与大家聚在一起
已是非常困难的事了
现在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一直保持联络
把自己的中六搞好
并祝福朋友们前途无量,展翅高飞

2009年双溪打邦政中5A班毕业生の去处:
Andreas--护士或师训
佳咏--IE 土地测量师
草香--SEGI 律师
翰成--IE 土地测量师
佳良--MATRIKULASI 工程师
蔡宏--SWINBURNE IT 
议贤--KL UCSI 药剂师
可蓓--中六
桂娥--还不晓得也~
瑗秦--新加坡 护士
惠爱--中六
美莹--中六
志伟--中六 医生
ELIZABETH-- MATRIKULASI
我--中六
晓倩--SWINBURNE另拿工商管理  土木工程师 
襟玲--中六 牙医
少雄--中六
宝明--UTAR psychology
玲玲--中六
彩盈--中六 工程师
欣霓--霹雳UTAR BIOMEDICAL SCIENCE
垂莹--中六 律师
凯云--中六
雪芬--新加坡 护士
业圣--INTI 医生
仁健--诗巫KOLEJ LAILA TAIB 土地测量师
嘉敏--UCSI 医生
小莲--中六 律师
钰洁--中六
VICTOR--UPNM
惠群--获得JPA奖学金到KL两年,然后不知去哪~~ 医生
莉莉--musical couse
廷林--中六或师训
海风--中六
*如有遗漏或错误请大家多多包涵~并请当面指正XD 
老友们大都已决定了自己将走的路
只有我还如无头苍蝇般乱飞乱撞
朋友们,祝福你们!愿你们前程似锦^^
这张照片里的每一张笑脸,何时才能再聚在一起呢?



2 comments:

Janise Then said...

lili is nt goin to take nurse course lar jojo :)~
she goin to take musical kind of couse :)

Jo Jo said...

噢~~~我的消息不灵通啊~~哈哈~那么桂娥呢?5号回是吗?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