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7, 2010

忙碌的星期六

6月5日

今天又起了个大早

为的还不是要收我那些菜

当然是面子书里的啦XD

我的菜园XD

下午

好不容易求到了我那好动的表弟

陪我一起去学玩悠悠球

怎知到了那里

因为围观的人很多

加上地方又闷热

所以就一直躲在角落的风扇底下“乘凉”

结果

当然被他骂咯=P

为了不让他再继续骂下去

在“不很热” 的时候我就会时不时晃到他身边去

这时才发现

可恶的他在悠悠球大师--传翰的指点下

“地球自转” 这一招竟可以做得比我好

真是太不甘心了T_T

回去一定要勤加练习才行!

在场很多比表弟还小的小孩


每人脸上那副认真的表情

真的让我自叹不如

他们的热诚绝对不输给任何大人

真是太感动了T_T

而他们的家长

也都非常开明

看的出来都非常支持他们的孩子学习悠悠球

实在可喜可贺^^

希望这股悠悠热潮

能一直吹下去~

表弟与我新买的悠悠球^^
认真ing的表弟正接受大师的指导~^^
“英姿飒爽”的表弟~哇哈哈哈~~
看看孩子们的眼神,认真+严肃


晚上

大家到“食为鲜” 给我的帅哥姨丈庆祝生日

表弟的二姑丈点了一桌好菜

差点把我的肚子给撑破了。。。

到了最后第二道菜

上来的竟然是整只烤卤猪

非常讨厌亲眼看到这种“血淋淋的画面”

它的牙齿、眼睛和耳朵都清晰可见

为了填饱我们的肚子竟然要牺牲它那无辜的生命

虽然我并还没能吃上全素

但那猪还是太可怜了

所以我一口也不敢碰
不敢太靠近那头可怜的猪T_T
而最后的一道

听说是压轴

但是

上来的却是一条眼睛还无辜地瞪着我们人类的鱼

尽管大家说这条鱼有多鲜美

有多大只

有多贵

烹调得有多好吃

但我还是三个字

“我不吃!!!!”

我的帅哥姨丈~~听说在他年轻时不知有多少女孩败倒在他裤管下~哇哈哈哈~~

晚餐后

已快九点了

但我还没得回家

外公要去载了我阿姨后才能一起回 T_T


到大观台

观众席后边都站满了人

在观众席上也坐了不少老外

甚至还让我有一丝丝的感动呢XP

与外婆找了位子坐下

在接下来的一小时三十五分钟

我的耳朵和心脏都在“享受”着振耳欲聋的音乐

幸好最后我还能活着回家。。。

我真的不适合来这种地方>_<
由舞林演艺制作旗下舞蹈员所呈现的其中一支舞蹈(不过本人的摄影技术还没到家XD)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