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我。。。幼稚。。。T^T

最近特别迷悠悠球
但是
却被好多朋友笑幼稚T^T
拜托
悠悠球可是很好的运动呢>_<

还记得六年前
虽然自己没被当时的悠悠热潮吹动
但当年身边的朋友个个手拿悠悠球的模样
至今记忆犹新
自己当时虽然没什么兴趣
不过
那时电视上播放的悠悠球三十招基本动作之类的比赛却让我印象深刻
难道
这代表我与悠悠球有缘?
代表为六年后在我身上觉醒的悠悠球细胞铺路?
[看太多动漫了XD]

真正去碰悠悠球是在两三年前
无意中看了<火力少年王>这部连续剧
慢慢对它产生了兴趣

现在才知道
我的第一粒悠悠球竟然也是SUPER YOYO
虽然只是便宜货
但对当时的我来说已是最好的了

问题是
那时候自己的右手
因打羽球受伤
可说是完全废了
需用几年的时间来修养

所以
最后决定
让我的左手来练习
[现在左手玩得比右手还要顺>W<]

话说最近又回复了热诚的原因
应该是因为在面子书上交到了一位对悠悠球充满热诚的悠悠球大师
在他的”怂恿“下
我在假期期间参加了SUPER YOYO工作坊
在他表演三十招基本动作时偷师
在他休息时间丢了一堆悠悠球疲劳轰炸
终于在基本动作前面数招有了点起色
要是当初没加他
被他的那股冲劲与热忱感染
自己也会跟过去两年前一样
重复做自己唯一会的那招“抛砖引玉”forward pass

感谢老天爷给我这个机会
我会好好把握的
希望能尽快学会三十招XD

但是
最近
自己的左手好像开始不争气了
出现了和右手之前一样的症状
希望只是我多心呢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