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4, 2010

♥悠悠球♥魔方♥


最近
被笑说“童心未泯”
原因是
自己喜欢上了悠悠球XD
大概两三年前
接触了一部名为<火力少年王>,以悠悠球为主题的电视剧
从那时起
就时不时拿着一颗便宜的悠悠球丢上丢下
时不时就摔坏一个>W<
再加上本人的右手打羽球打到废了==
除了笔以外好几年不能碰羽毛球、网球、乒乓球、保龄球。。。
所以就开始玩悠悠球咯^^
虽然基本动作还不会几个
但两年来一直丢上丢下的
也自得其乐
而最近发现悠悠球的热潮又卷进了古晋
当然不可错失这难得的机会咯~
希望别把我左手也搞残去(≧◡≦)
这么多年来被我肆虐的悠悠球^^'''还有很多都不知所踪了~大概已消失在我的书海中了吧~
来自表弟的生日礼物~最贵也是最快被我摔坏(而且还四分五裂了)的悠悠球T_T
最便宜也是我摔最多次、但用最久的yoyo=P
没想到我第一个悠悠(右上角黄色的)竟是super yoyo~最近才追看这部动漫呢^^'''

接下来是----魔术方块^^
话说这是个让我连在SPM考试期间还在研究的玩意儿
在去年考试的前几周
想必是大家压力太大了
班上竟流行起了魔方
同样活在压力下的我
自然也沉迷了XD
唯一的问题是
知道现在我还转不到六面T_T
每次就只差那么一点点T^T
唉~
头脑没那么灵活就是这样~
到最后步骤就做不来了T_T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