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1, 2010

天不知地知,你不知我知

5月25号
今天本来是可以很平常地过去
但是
老天爷却担心我的生活不够乐子
所以又给我开了个玩笑
话说今天
善良的老师提早让我们放学
但是我们这几个申请要换去生物学班的瓜却得留下来接见米奇老师
他有要事与我们商谈
就这样等等等等
找找找找
寻寻觅觅
觅觅寻寻
踏遍校园
问遍老师
好心的老师甚至帮我们夺命连环CALL米奇老师
最终还是毫无所获

大家心灰意冷地到图书馆前的闷热的亭子休息
突然
心血来潮地把看向鞋底
我的天呀!
破了!
另一只呢
破更大的洞!
老天啊~
我上星期四刚买
才穿了星期五、星期一二
三天而已呀T_T
怎么说破就破呢
$29。90呀
小玲买的17。90穿两星期都还没坏我的竟然坏了
没天理呀~~呜~~~
特写镜头
整双
近点看
再近点看

*最后~~~
回到该鞋店理论咯~
还好他肯换
但是却还是再贴多二十大元买另外一双咯>_<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