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开学前两天

6月19日
后天就要开学了
今天还一大清早醒来上面子书>W<
九点多还和小玲
悠闲悠哉地晃到hock lee center去
无所事事地
从底楼逛到最高一楼
本来还想顺便在底搂的游乐场玩玩
却因两位临时放我们飞机的朋友而作罢==

而今天的高潮
就发生在中午的午餐时间
事因小玲是个优柔寡断
斯斯文文
慢条斯理[别打我~想不出别的形容词了(≧◡≦)]
就在点菜时
被那“笑容可掬”又非常有“礼貌”的招待员白了一眼
她还非常“客气”且也用极其“耐烦”的语气给我们点餐
这么良好的服务态度要上哪找啊==
跟小玲去过这么多间餐厅
这么“优秀”的服务生还第一次见
气煞!!!

由于她“优秀”的态度
让我不禁对小玲说“慢慢来就好厚~不用紧张”

而我马上就因为这句话而遭到报应T^T
我点的滑蛋炒果条里的青菜
每一颗都像跟我有仇般
想把我哽死
而我的菊花茶
竟然还有两只(或以上??)的虫虫在游泳
吓得我一口都不敢碰T_T
因为赶时间,所以没机会让里头的菜一颗颗把我哽死==第一次这么浪费食物T^T
有看到虫虫在潜水吗?

可怕的午餐时间结束后
我们赶下楼去与小颖会合
麻烦他老哥把我们载到嘉大的悠悠球工作坊去XD
托小颖的热心帮助==
我在众目睽睽下
我必须厚着脸皮
把超烂的技术现出来
而且还“很不顺利”地通过了悠悠球十招基本动作==
唉~~~
还是得回家多多练习T^T
十招一做就通过了~~天啊!但没一招是让我做得觉得很满意的==

而这开学的前两天
就这样悠闲
把功课摆在一旁
地过去了~~~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