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数学奥林匹克比赛

6月26日
今天参加了Olympiac Mathematics
真后悔当初随随便便就报名参加了
害得我今天下午没得出席悠悠球的工作坊T^T
之前几天接到老师的通知
说这星期六比赛
差点就想要放掉这比赛
直到小玲说“我看我真该找个机会跟XXX谈谈了,你竟然疯成这样????”
才‘当头棒喝’、‘如梦初醒’
哈哈哈
没办法啦
去比赛咯T^T

很早就到学校等了
虽然中四中五有整百人参加
但是不擅长交际的我根本插不进他们T__T
这让我想到了我与几乎全班的朋友
去年一起参加时的情形
看着大家讨论得兴高采烈的样子
真的特别想念。。。。

8点45分
大家准时上巴士
问题是
不够位置的只好站着
真庆幸我们早上车

9点30分
好像快到了

原本跟在我们后面的一辆巴士
突然超过我们
把我们远远地丢在后头
就在经过交通圈时
它转进了另一条路
车上有人说他们走错了
也有人很肯定地说他们是走旧路
有两条路可以去~~~~

最后
原来大家都走错了==
我们巴士绕到了UNIMAS的宿舍
他们的就不知绕哪去了
不过最后也总算平安到达UiTM的比赛场地~~~

小记:今天成功做到了闪电快打23次,虽然玩到肩膀酸痛、手腕出问题。。。但,值得!!!!^_^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