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突然想起❤心在滴血


不知为什么
最近会突然想起在去年发生了的很多事
课业上的
社团的
班长的
还有最最最烦的---友情

永远也忘不了
去年发生的那些事情

永远也忘不了。。。

我那时的心情
我那时的无助
我那时的眼泪
我那时的纳闷
我那时的无奈
我那时坠落到无底洞
那支离破碎的心

可以说我肚量小
也可说我小气
虽然这事早已过去
大家也已经和好

却留下一道很深的伤疤
在我心中
让我始终放不下

已经再也不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那样
也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敞开心扉
心中的结~
永远都在。。。

虽然只是痴人说梦
但我还是很希望
当初我能不听“她”的话
作出自己的决定
作出不会造出我们友谊裂痕的决定
就算骗自己也好
没能认清朋友的真正定义也好
我都不想接受这样的事实
不想让这些事
让我的心
在一年多后的今天
依然隐隐约约地抽痛着~

 摩天轮,真的能让我们都回到原点吗?

看回那时朋友们发来的简讯(我一直保留着没删)

再一次落下
看来今晚又是个久违的不眠夜~


2 comments:

心语 said...

朋友与朋友之间的争执是难免的,只要放下执著,彼此畅所欲言说出心中的不满,心结或许可以揭开。

不过很多时候决定还是在于自己的手上,朋友只能给你意见。

Jo Jo said...

心语,谢谢你的建议^^
其实对我们来说,这件事早已过去了
但就因自己是个蛮重感情的人,
所以不小心触到伤疤时,还是会很疼TT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