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好戏

今天到MBO看了
是部不错的电影
好久没看这种充满童真、温馨的电影了
故事讲述一位农村妇女
因丈夫到前线打仗
而必须独自撑起一个农场
一个家庭
除了面对吵闹的三个孩子和从城市来避难的两个堂兄妹
同时也得保护农场
不被丈夫的弟弟给变卖
就在所有的事情都一团糟时
Nanny McPhee来了^^
就这样
孩子们在她的教诲下慢慢成长
最喜欢她的那句话“当你们不要我留下、但需要我时,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但当你们要我留下,但却不需要我时,就是我离开的时候了”
nanny要走了T^T
不知看到哪个感人的片段,让向来不会忍眼泪的我再一次泪洒电影院T^T
还非常衰地被做在旁边的朋友发现(之前看阿凡达时还好没被发现XD)
之后当然被毫不留情地笑了一顿==

结论:喜欢这部电影里那聪明可爱的六只小猪、大象。。。
            也喜欢这部电影的温馨^^
            真的棒透了~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