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义卖会@yoyo workshop

6月27日
一大早就被刚来的表弟吵醒了=_=
也临时被叫去自闭症协会举办的义卖会帮忙买东西
大概八点半
与外公外婆和表弟
出发前往Civic Center
抵达会场时
差点被波涛汹涌的人潮卷走
实在是太多人了
真的就符合每次作文用的成语如“水泄不通”“车水马龙”“人潮汹涌”“人山人海”
明事中心
外婆被可怕的人浪挤进又挤出
最后放弃而在树荫下等我
整两百多块的票就交给我去换东西
在人海里转了一圈又一圈
真的差点就被热昏了

突然
发现其中一个摊位有卖悠悠球
马上像发现新大陆般冲了过去
模样精致的悠悠球竟然只卖两令吉O.o
当然就一口气买了4个啦
然后也买了两粒魔方
在车上才发现全都价廉物美
真后悔没买多一点T^T
魔术方块(品质不错噢^^)
在众多战利品中的四个悠悠球
表弟的纹身
义卖会场上很多人叫他黑社会大哥^^
在会场转了整两小时
我们才大包小包地踏上归途
虽然又饿又渴又累
但是却觉得能为那些自闭症儿童做点事
非常值得^^
接近中午了,人潮还是没减少
由我搬回来的部分战利品XD
悠悠球(还是SUPER YOYO呢@.@)
下午
与时间竞走
要赶到在Spring举行的悠悠球workshop
很高兴又有新的女孩加入
希望她们能一直玩下去^^

倒是那个被我拉去的小玲
不知为何特别害羞
一直躲在我身后玩老鹰捉小鸡
不敢跟我们的师傅说话=_=

工作坊结束后
表弟不知哪里弄来一片CD
放进我包包的时候
很不巧得被师傅看到了我藏在包里早上刚买的那粒悠悠
反应大到跟什么酱^^'''
他马上招来了一位朋友
反应也是很搞笑
两人一直在研究那颗便宜又特别的悠悠球
解剖研究后也拿了不少相片

*两人反应的差别:
师傅:“(有点像个刚拿到了新玩具的小孩,边笑边骂?)*&%$#@*.....不好玩的~~哎地,这么重,天啊。。。怎么会这样,才两令吉?!。。。”-
维克多:“(微笑)请原谅我这位朋友,我对他的反应感到抱歉。。。话说这悠悠球。。。。(还是一直在笑)”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