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要开学咯!唉~~

6月20日
明天就要开学了
功课呢

算了啦
中六才刚开课
都没什么心情去做


今天下午
去了肯雅兰后
就到富丽华去帮忙办办家里的日常用品


虽然不是第一次自己买这么多东西
但还是超累的
加上超迷糊超粗心的个性
差点就把付了钱的东西拉在柜台没带走
幸好有好心的员工在人海茫茫中把我找到
才不会损失惨重
好心人,太感谢你了T^T


什么时候
才能把我这迷迷糊糊
粗心大意的坏习惯给改掉呢T_T
我自个儿买的“部分”战利品(还有一部分因后车厢放不进了,放在前座XD)
今天。。。
又当了一天家庭主妇XD

2 comments:

心语 said...

有时我也会糊涂到付了钱却忘了把东西拿走,呵呵。

糊涂,是因为当时有心事干扰着你的思绪,或是在为其他的东西烦恼。

还是当时睡眠不足而导致意识模糊?呵呵。

通常我是因为以上的情况而变得模糊的。

Jo Jo said...

嗯~~确实好像是因为心不在焉的关系。。。购物中心人潮又汹涌T^T呵呵呵XD原来心语也和我一样糊涂=P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