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运动会

7月7日&8日


这两天是我们学校的运动会
话说
为了节省资金及方便大家
今年已是第二年在校园里举行了
总觉得就是少了那么点感觉呢

这是我第二年真正参与运动会
第一年说是要救人
但是幸好没人需要救就完了

今年
大家想帮我校的圣约翰救伤队赚钱
所以就跟学校租用了一个摊位卖东西
其实我一度怀疑学校这么作的用意
因为这运动会发胖的人绝对暴增!

我们的摊位
经过几轮讨论后
一致决定主要卖刨冰
次要卖汉堡豆腐水水果一百号

运动会之前的星期日
因为太专注在售旗日了
所以完全忘了也错失了购买特价品的良机

算了
经过上课时间时的几轮精打细算后
去采货了
 制作ABC的材料
为了确定里头的材料,还特地点了white lady和ABC来吃
但是好怪噢,两次white lady做得都不一样的,害我一直以为我作错了= =
 我的white lady
小翠的ABC
 运动会第一天
凌晨四点就醒了
要弄水果
还得七早八早去阿妹家帮忙
而抵达学校时运动会早就开始了
也没办法给比赛的大家加油打气了T^T
西瓜
哈蜜瓜
 正在实验阶段的St John Ice
 哇!血啊~~哈哈~
可媲美专业摄影师的朋友拍的,搞得我有股冲动想买架DSLR。。。
 辛苦了,休息时间还要来档子帮忙
有没有像????哈哈哈~~
第一天的生意真的蛮不错的
但问题是我们的冰不够碎咯
大得把顾客的牙齿崩断
而我们售卖的一百号
因学校有提供免费的
销量可想而知
不过还是在一点多时开始收档了
下去看这些瓜还蛮闲的嘛~好事!代表没人受伤!
去富利华第二次采货时,实在耐不到晚餐了,四点多才吃午餐
第一天运动会过后~
白色的制服被弄得红红绿绿的
奇怪的地方也沾到sarsi
搞得别人以为我干嘛= =
还好我用Dynamo
能去除无顽固污渍
ps.在富利华被人看到,朋友还被问“miss,你们是交通警察huh?”=_=

**********************************************************************************

第二天
大包小包直接到校
在门口碰到了要回家去煮糖水的三人

手忙脚乱准备一番后
开档了
今天有了刨冰机
但是要用人力的
所以几个无辜的小孩
就这样被黑衣大姐折磨
帮忙制作刨冰
人多的时候真的是供不应求
似模似样了XD
黄西瓜
 最快断货的汉堡
 总算有初恋红豆冰的味道了!
圣约翰救伤车在一旁standby。。abang好辛苦噢><
隔壁摊与我们的冰水搞到地板一片狼藉,又很倒霉跟隔壁摊是邻居,不能开门把污水扫出去
救人ing!
在main camp真的没什么概念该帮什么
最多帮忙伤者躺下
在帮她煽风而已
另外还身负带着巨款的重任
*PEACE*
拔啊!!!!!!!!!

一群难民在抢吃海底椰~

虽然拔河输给了红新月会
但我们蝉联了十二年的操步冠军
虽然一开始作的刨冰被批不够甜
但到之后已经有像一般市场卖的了
最后的合照我没照到。。。遗憾死T^T

2 comments:

心语 said...

你会做红豆冰?好厉害啊,下次做给我吃……

Jo Jo said...

可以啊~等我也去找个刨冰机吧,不然会苦了你的牙齿的:P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