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慢慢起步了

7月23日(星期六)

好好的一个星期六
加上还在生病
要去学校duty
本来以为下午还能到久违的悠悠球训练的T_T

不过我也没什么好抱怨的
有个美女比我更可怜
生日这天竟然要无比凄惨地这样度过
而且之后帮人处理伤口时还被嫌
可怜啊!!!><

按信上说的七点就到
但是好像八点过了才正式开始


在亭子那里standby
整个早上在那边吸童子军生的烟就够了
污染环境啊!

原本认为这会是个很安全的活动
就像上次圣约翰的social fun day那样
但是
大错特错啊!

第三轮的游戏开始时
马上就发生事情了
这个游戏
要队员们把朋友从一个高高的圈子传过去
其中
不能碰到那个圈
讨论中~
 乖,上课有听书的,用之前transport教过的four-hand-seat
 是有穿过那个圈了
但就在降下时出了点差错
有个女生被摔了下来
刚好
因为主办当局太厉害
根本没准备任何安全措施
所以她的头和背敲到了下方的石膏板
吓得我们赶紧回去保健室拿急救用品
之后
她被另一位会员带了过来
要检查背后的伤势
幸好只是背部轻微擦伤
敷了药又能生龙活虎回去玩了

之后的我们完全不敢松懈了
天知道到底还有什么危险的游戏
等了好久的午餐
等了好久
终于能吃午餐了
感恩啊

看了时间表
觉得下午的游戏都是室内的
不会危险了吧

哪知
来了个拔河游戏= =
而且使用的绳子真的超细
很想问问他们有没有更细的绳子好用啊?

正午在草场拔河?
真是疯了

比赛的当而
两个小男孩来找我们救命
一个头晕脑涨要去风油
另一个脚被红蚂蚁叮到肿起来

哇唠啊
全部让我救= =
另两个小姐在树下乘凉休息懒得理我

帮他处理伤口时
我竟然碰他的脚也!!!
这真的算是让我受益匪浅啊
看来我是慢慢克服心里那份障碍了吧

之后
自己一人把两个急救箱搬到树下与两个正紧张看着比赛的大小姐会合

知道比赛完毕
才慢慢走下场去
救那些真的超轻微的小破皮= =

plaster在短短的时间派出了至少二十个
这些家伙真是只会浪费资源
明知道手那么不经疼
还玩什么拔河啊!

有个男生更厉害!
那还没到一公分的小伤口
竟然让他疼得呱呱叫
一旁的同伴也跟他一起疯
直说
哇伤口好大
快给他消毒!
=_______________= 我。。。无言了。。。

就是这时
寿星婆给他贴绷带时
他还一直“嘶~~嘶~~好痛啊”地乱叫
明明没碰到他的伤口
还害她被人嫌“你不能轻点吗?弄到他这样痛”
我晕= =
可怜的寿星婆之后告诉我们
看来她一定想高唱“太委屈”

也有个家伙很过分
跟我要了包风沙丸
在我很艰巨地打开了新的包装盒递给他后
竟然在我忙到要命时
从后面把开了但没吃的一盒丢会急救箱
oh my gosh!!给我认到你是谁nia!!

这里一阵骚乱后
总算把所有伤者救完了

我们又回到了那个闷热的亭子待命
两点多的时候
天不作美
先起大风
之后竟降下大雨
可怜我们被淋成了落汤鸡
最后躲到保健室去

这是唯一能给那不收礼物的寿星婆的其中一份礼物



好不容易
这累人的一天结束了
快累死了!

p/s:马来西亚人,无论大小事,都喜欢来凑热闹。今天没人晕倒,不过,却觉得自己救人救到一半时真会给他们弄昏。。。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