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12

梦·该醒了


还记得刚要去见你时
心里,是忐忑的
不是早就对你有感觉
而是一年前在脸书上
你把我从friend list里给删了

有时侯
我把事情都看待得很重
就那么件小事
心里一直存着疙瘩

小R带着我和小A
来到你和朋友们住的酒店房间外
第一次他硬闯
结果你们还在睡觉
我们就这样被轰了出来

半小时后
我们再倒回去
这次
是你来开的门
劈头就问“小R,你到底带了多少人来?”
你瞥了我一眼“天啊,还有女生?阿T现在可是裸体呢!”
说着,门“砰”地关上了
我和小A就这样尴尬地被挡在门外

数分钟后
已经在里面的小R开了门把我们请了进去
而我就只敢留在玄关呆呆地站着
听你们的谈话
这是我第一次在脸书以外的地方看到你
见到最真实的人
感觉上就和照片一模一样

你们巴不得快点把我们赶到会场去
我们也识相地准备离开
你向我和A打了招呼
就来到玄关门口
就站在我旁边
说真的
那时你让我有种很厌恶的感觉
我的眼角瞥见你正上下打量我
我还真希望这只是个错觉
希望你只是想看看我有没有穿鞋子



我们一块儿走去搭电梯
你那小R的前女友开玩笑
觉得你真的很不怕死
也还满幽默的

*********************************************************************************

再见到你
是大概两小时后
你摘下眼镜
身上的装扮让我大吃一惊!

在会场上
我们在同一个地方帮忙
那时我在摊子外站着
你让我进去坐着
坐在你旁边
讲真当时真的好不情愿地坐下来
因为有个大柱子就挡住了我的视线

这时
你叫了我一声
用英文问我要不要和你交换位置
你那里视野较好
自尊心强烈的我一口就拒绝了
但是马上我就后悔了

没办法
我只好无聊地打苍蝇
这时你又戳了戳我
“真的不要吗?”
好吧!我要!

交换位子后
我们坐得更近了
也可以说那里真的好挤= =
我看了看身旁的你
完全没有带给我任何紧张感
(本人碰到陌生人或初次见面的网友绝对会有种压迫感把我压抑住)
很好
这样就可以放心了我不可能会喜欢上他的
当下我就做了这么一个结论

虽然还不能说是很谈得来
但跟其他外地来的球手比起来
你算是跟我说了最多话的一位

一个下午
听了你不少冷笑话
特别是逗那些小孩的话
真的觉得你这人可不是简单的好玩
孩子们:“你有FB吗?叫什么名?
“我是刘的华Andy lao”
他们竟然半信半疑

你上场比赛时
还向我借了两个球
但却发现你没我想象的那么厉害

现在想起来真的好后悔
那时就有个朋友拿一个相机在那里到处晃
为什么我竟然没跟你合照?!

当天也碰到了一个四岁的瓜
没想到她竟然记得我
我们就在那摊子那里聊了起来
说是聊
或者该说是在逗她
听到那孩子的笑声
你也来插一脚

回家前
你问我怎么回
小R载吗?
“不是,我自己回”
你自己回??可以吗?
不知道你到底会到什么意去。。。

这是第一天
讲真我没想很多
只发现原来你是个不错的朋友

*********************************************************************************

第二天
看到你时
只觉得你好不一样了
虽然你只不过作回了我每次在照片上看到的正常打扮
戴回了眼镜
身上少了奇特的装扮
最重要的
今天你看起来是那么地认真
那么认真地练习
脸上也是充满了严肃
少了昨日的那份好玩

但是当我拿签名板给你时
你却说等下才签
真的让我的心跌到了谷地

这一天我们少了接触
你一直在练习
准备你的比赛
我也不敢过去打扰你
只是有时到摊子帮忙
听你叫一个嘴巴很多的孩子拿他刚买的一百条球绳到一旁去算
听你说保养球和轴承的一些细节
听你说你要把那些跟你讨球的孩子们绑架了再去拿赎金
听你介绍一大堆的球给顾客

我的心里
好像起了一点涟漪

就因为这样
挣扎了几天后
我终于在一个朋友的鼓励和开导下再一次加了你
这真的花了我极大的勇气
若再一次被删除或被ignore真的应该就没脸见人了

好几天忐忑的等待
本以为真的就那么算了
没想到最后竟然接受了!
为此真的高兴得做梦都在笑

但是很快的
从另一个朋友那儿
看到了张让人晴天霹雳的照片
也让我知道
一切只能是场梦

也许,在另一个平行的时空里,我会是勇敢的
而你的身边,也还没找到那个她.....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