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12

古晋悠悠球大赛 Kuching Yo-Yo Contest Part1


之前真的满心期待参加这次的大赛
结果
这个五月真的让我的工作吞噬了
没能抽出任何时间来练习
无奈之下
只好决定不比了
去看就好!(明明就是不敢!借口!)XD

早上7时1刻
师傅就来我家载我了
临出门前
被阿姨骂“贱!”
原因是
平常上班都在赖床
今天早上超自动地起了个大早!哈!

除了师傅之外
车上还载着一个帅帅酷酷的2A王子Alex
三个人先到附近的咖啡店打包早餐
说是等下带到那群KL来的悠悠球赛手的酒店房间里吃

抵达酒店
师傅一蹦一跳地去搭电梯
看着他超级兴奋的样子
2A王子很怀疑他是不是正要去见Justin Bieber

8时1刻
杀到他们的房门口
*按门铃*
“客房服务”
结果
因为大家还在睡觉
所以很无情地被轰出来

最后
我们三人很凄凉地
坐在酒店门口外苦等
当然打包好的早餐也就地解决了

快九点
我们脸皮又再厚厚地上楼去
首先来应门的是KL来的Kong
劈头就问“XX,你到底带了多少人来?”
*看到我*
吃了一点小惊
"got girl la, raymond is naked now"
语毕,
门又碰地关上了
留下我和2A王子尴尬地关在外面



几分钟后
门再度打开
师傅把我们请了进去

这里只有三个人住
到处都是悠悠球
KL 老板说"when u step into this room,it's no more kuching,it's KL"
这可把师傅急得哇哇叫

这些家伙还蛮好玩的

说着说着
因为他们要去吃早餐
又很不留情地把我们赶走

一起等待电梯的当儿
K还开了师傅一个小玩笑
搞得向来认真的师傅脸都绿了LOL

无奈之下
我们早早出发到比赛场地
谁知
竟然还没开!!=_=!
只好又在旁边的酒店大厅苦等
我简直无聊到
把酒店厕所的洗屁股机当成抽水机
结果
喷到满身都是咯
恶心死了!!!!

好不容易等到场地开了
大夥儿浩浩荡荡地进去了
这地方真的好令人怀念噢
想当年
还没装修得这么漂亮时
那个刘某某还陪着我去呢
还记得那时
还是个菜鸟
虽然现在也还是。。。

进到里头去我就后悔了
虽然都是熟面孔
但我竟然很怕生
可能因为我的性格向来“害羞内向”吧
原本只想找个最前排、视野最好的位置
安安静静地
自己一个人地看完今天的整场比赛
但是
我错了

师傅叫住我
来来来,帮忙老板照顾悠悠球摊位
"later i'll print u a price list...dun worry,kong will come to assist u later"
只大概听了这几句我就了解到我今天别想看了T_T

看到有个人拿了个要卖的球来玩
老板警告他
"once u ding it, consider sold"

那个摊子的所在处实在很恼人
就一个大柱子完全挡掉了我的视线
我就站在那个摊子旁
K应该是看不过去了
三请四请让我坐下
最后真的很不甘愿地坐到他旁边
真的看不到半点影子

最后旁边的人很绅士地想把位子让给我
我却莫明其妙地回答no need
天啊我肯定是傻了

还好,
他好像会读心般
又再问了我一次
好吧
我要啊!

结果是
看到影子了
但只能看到脚=_=
算了!!无所谓咯

在那个摊子里
老实说也学到了很多
认识了更多球名及每个球的特点
还有一些保养球的小常识

中场休息!
photo source: Bernice Chee
那天下午
碰到了两个人
一个时我中六时的MUET老师
“我刚才看到yoyo表演就在想jojo会不会也在这里”
另一个就是之前在幼儿园给她吹过头发的一个四岁混血女孩
她保姆的孙女还请我吃那里免费试吃的面LOL

撇开这些不说
回到正题
当天
真的有好多新面孔
我真的是太久没出席训练了

好多小鬼都不认识我
因此
某K就帮忙介绍了
“你不认识她?天啊,她可是古晋的女高手啊”
咳~别酸啦~~~

有个戴眼镜看起来被那个摊位骗了好多钱的家伙
听到有人向我借悠悠球
马上换了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你会玩??你有悠悠球??有什么悠悠球??为什么不比赛??你是哪里来的”
最后我告诉他我也是从KL来的他竟然也全盘照收
小鬼,现在世事险恶,别太天真的好。。。

第一天的初赛很快就落幕了
有人欢喜有人愁
也有很多意料之外的结果

番外篇
某某:做么酱久还没到你的?
我:我没有参加叻。。。
某某:做么叻????=_= (对老板说)eh why didnt call her?(指向我)
老板:yalo she didnt join leh
(苦笑)
哈哈哈~~paiseh 啦各位高手,其实我也想的啊T_T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