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8, 2014

SRYC 2014 Part 2


第二天的比赛除了主要项目
也包挂了新增的artistic performance
今年好难得引进这么特别的比赛项目
一直想组队参加
但砂洲队的参赛者们都下不了决心
结果
自己咬了咬牙
只身一人挑战了

非常不怕死的
到了比赛前一天晚上才编辑好音乐
也很担心地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大概安排好整个表演的流程

今天没那么早到达比赛场地
到达后也无所事事地好无聊
比赛前就决定了,这次要做那么丢脸的事,死也要赢一座这个回去
比赛一开始就是looping record holder
想想当初玩looping 玩了那么久
近来的记录一直不那么好就真不是滋味
都该怪我没好好联系吧XD

这次的比赛
为了节省时间采用了一次两人制
很幸运地
在这轮比赛
正式地认识了一位来自槟城的球手
听说是位传奇人物呢

当了一阵子的摄影师
这一天
大部分的时间
都过得很
无。聊。

一来是真的有点紧张
二来还是真的有点担心
也只有比赛过后我才能放心地去吃去玩

AP组别开始比时
屁股已经离开座位了
莫名其妙,明明只有五组比赛变成了八组
而我
莫名其妙排到了最后
那时真的是
紧张to the max!
已经渐渐站得跟舞台越来越靠近
还与登队协议了待会儿大家不取笑对方的协议
看台上各组表现得那么精彩
心都凉了一节
这次应该会丢脸丢大了吧

混乱中听到主持人叫我的名字
混乱地扛着椅子工具箱上台
混乱地把JoJo Bond带过
因为太紧张了表现得好不自然

但是台下观众和评审的反应却让我完全反应不过来
虽然在台上紧张得精神恍惚
但台下不时传来了像是爆炸的声响
真的让我喜出望外
这是一个我完全没预料到的情况
等到结束后下来
大家给我的反应真的让我又惊又喜
还很惊讶地和一个白手极了掌
心情才稍微缓和下来
总算能好好吃饭了

那天下台后
朋友们的脸
真的让人很难忘
他们的反应更让人忘不了
这次准备匆忙
无法达到很理想的表演
下次一定会做得更好的!
事后朋友告诉我,原本以为我能夺冠,可惜银恨了...
只要我在好好加强一下
一定行的
有了大家的鼓励
下次会做好的XD

老实说奖品让人看了好没有心噢><
怎样都好,“银”恨啊~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