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9, 2014

SRYC 2014 Part 4:AP回顾



Artistic Performance, 简称AP是向来我所向往的其中一项悠悠球比赛项目之一
几年前开始
从世界锦标赛发现了它的存在
刚开始
非常喜欢来自日本的Taka在这一项目吸睛的表演
接下来的几年
不少台湾,欧洲和其它日本玩家也在这一项目有了好多出色的演出

由于这一项目非常冷门
因此这次的SRYC添增了它
着实让我兴奋不已
其实早在好久以前
我就已开始呼朋唤友
希望大家能组队参加
可惜的是
最后因时间不搭等种种原因失败了
落得我这个不怕死的厚着脸皮参加
这也导致了我必须好好重新构思

唯独
时间飞逝
比赛前一直在忙也一直在生病
时间真的不够用
一直到比赛的前一天晚上
才把音乐弄好
到了比赛当天的早上
才大概编排好了待会儿的流程

很无奈地
我是最后一个出场
看着前面各组的表现
心凉掉了啦

终于轮到了我
脑袋已经空掉了
抬着椅子什么的上台
只能到台下的龚先生在调侃
音乐什么的一开始节奏竟然乱掉
原本预想了很多的动作没做到
这也导致了之后在台上非常不自然的举动(飚汗~~)

但是但是
就在009 JoJo Bond 用Unleashed开枪的那瞬间
台下穿来了一阵骚动XD
虽然之后因为紧张过了头
好多地方出了小差错
但幸好有些节奏还是有跟上的

当教堂的钟声响起
台下就像爆炸了一样
吓了我一大跳
真没想到他们的反应竟然那么大

之后的星星做不出来
原因是last minute学出来的招果然紧张时最后不要用
最后一部份的4A也玩得逊弊了
果然太久没练习
什么都生疏了
当然也不能临时使用不熟悉的悠悠球来玩啦><

表演结束后
受到大家英雄式的鼓掌
虽然与冠军插身而过
但却已非常满足
当下其实还没发现原来我那么丢脸
看了之后发布在youtube的视频后才发现真的是糗大了
检视自己的错误后
最主要的问题还是在准备功夫不够
下次
下次一定做好!

好多家人和朋友的观后感是
“太搞笑了”
有些在对比了冠军队伍和我的演出后
都替我不值
其实我觉得
冠军赢在他们有一套很完善的表演
我输得心服口服
但无论如何
还是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你们的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下次我一定好好干
把表演弄得更完善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