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3, 2010

乒乓

7月1日

今天与小林、小楷和小如到七哩羽球场去打乒乓(我姨问“那你要不要去篮球场踢足球呢?”)
四个人来到球场
只有小如是唯一一个在星期六要比赛的
为此特地让小楷训练她
刚开始我与小林一桌
两个菜鸟把乒乓当羽球打
差点笑到断气
之后
竟然玩到了双打
我与小如对垒小楷与小林
拣球拣到过瘾XD
不过还是很好玩=)
但小林把我的悠悠球整粒砸飞时,小如与小楷笑得合不拢嘴=_=(我心痛到现在T^T)
乒乓是这样打的~XD
peace~~
这让我想起了一部新加坡连续剧--乒乓圆
很不错看噢~

打了乒乓后
大家就劳烦小楷把我们载到7口饭餐厅去(永远不会忘记这餐厅在我最紧急的时候不可肯借电话给我=_=)
不过
说真的
第二次做小楷的车
发现她的驾驶技术真的有到家
很稳很安全的感觉XD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