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离别之王家小妹篇

7月17&18日
自己破天荒第一次
在星期六待在家一整天来完成功课
就在两天前
一位朋友很突然地接到通知要到槟城念师训
星期日的飞机

这临时的决定就把我的周末计划给打乱了
被迫放掉了星期六的yoyo workshop
乖乖留在家把堆积如山的功课赶完
星期日才有能够到机场送她

星期日一大早就把玲和茹载到tHe Spring
我与玲要找些特别的礼物给林作个纪念
原本想自己动手DIY一些纪念品
但是选了整个早上和下午
都没有满意的
要嘛就太重、要嘛没意义、要嘛不能带上机、要嘛不实用
争执了无数次
从楼上找到楼下
最后还是回到了MBO戏院那层的礼品店
玲选了一条项链
再买了有林名字的小珠自己串
而我则买了毫无意义的手机吊饰(对不起,等你回来我会再补偿你的T^T)
并在包装的背后写字(玲说:“这包装被你毁了!”如说:“不知她会不会笨到直接把包装丢掉没看到你写的东西”)
玲送的链
我买的吊饰
就在那里
我们耗了整个下午
原本想早点到机场去送另一个要飞去霹雳的朋友

因不受另两人和时间的配合而被迫作罢
现在真的有点后悔了~

礼物总算烦完后
另一个问题马上又来了
没有交通能把我们四个载到机场去
就在为这问题伤透了脑筋
甚至绝望到冒出了“算了啦,不去送了”的念头
奇迹出现了
如提议不如我们问问翰能载吗?
我们这几个瓜就这样硬着头皮向他提出这么不要脸的请求
而他也非常热心地同意了
[这过程中,害羞的玲好像还不自觉,她竟然和翰说话了!这应该就是她说的另一个境界吧--当她完全忘我的时候,就会跟男生或陌生人说话,是个不错的开始噢^^]

出发前往机场前
我们到SCR吃饭
玲很“不巧”地坐在翰的对面(哇哈哈哈~~XD)
对不起
我不该笑的XD
毕竟粗枝大叶的我并不能完全理解害羞人的心理
好了
言归正传
好像这篇博问的主角是王小妹才对>_<

在SCR chicken rice shop塞了自己根本吃不下的蘑菇面后
就麻烦翰把我们带到机场去了
到机场已是5点过后了
来不及送兴
只有在这祝你一切顺利咯

香在近六点时来到机场与我们会合
林大概七八点才会到
所以几个神经婆就在机场的KFC天南地北地聊
还把小学的纪念册挖出来一起分享
最好笑的当然非“阿颖”莫属咯XD


之后的时间
大家都在机场里晃
而我一直担心等下自己会不会控制不了落泪

机场里的水族箱

快八点了
我们的主角终于到了
一起去送她的成、咏、伟、蓓也到了
她与她的爸爸去办理了一些登机手续后
回来跟我们道别
蓓终于忍不住再度红了眼
此时此刻的我
正努力地忍着不要受到她影响

但是
一起合照后
终于还是忍不住
[好吧,在这里承认我当天有掉泪咯~你问我的时候我说不出口嘛>_<]

避开众人的视线
我偷偷把泪擦干
继续装没事般谈天

刚到机场时
我还一度投诉灯光太昏暗了
不过现在才发现昏昏暗暗的
是为了不让即将上机的人看到你流泪

到了即将进入登机室的时候了
每个人都上前去给林最后一个拥抱
林抱着我时
泪又在眼眶里打滚
只大概记得她对我说“Jo,yoyo加油!”之类的话
她去抱下一个人时
我才有机会再躲起来拭泪

时间不等人
离别的时刻还是到了
蓓与那3个男生搭电梯下去
就剩我们几个陪林走去离境厅
在一旁的如也忍不住泣不成声
而我就故意走在后面想办法止住那停不了的泪

目送林与她的家人进去了
才看到刚才先走的四个人又从另一边的电梯上来
在玻璃窗的这一边
望着林离去的背影

祝我们未来的两位人类灵魂工程师前程似锦
从今往后一切顺利
林,自己在那边要加油噢!将来当上教师,我的孩子让你教XD
兴,以前跟你发生的不愉快都过去了吧~没能说出口的顺风,只能在这里补上~
你们两个要加油噢!对了,蔡老师转告,要你们别误人子弟哟!>W<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