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3, 2010

与悠悠球的结




忘了是哪天早上
一觉醒来发现
自己的左手竟然握着昨晚放在床头的悠悠球
原来我在梦里也在练习~


最近一直在练习闪电快打
希望能做到40次
无奈目前最高纪录只有38次
这这第三十八次
再一次狠狠地敲到了我的头T^T

这连续一个多星期
一直练习这一招
也不断敲到头、脸、手、腹部、胸部和胸口等部位
有次甚至敲到了眼镜
老天,幸好没破>_<

就这样一直练到几天前
才在网上发现
好多人练习这一招时都一直受伤
有的甚至把牙齿打断
然后就在昨天才从师傅那儿得知
练这招会伤到手腕
难怪最近左手腕出现了两年前与右手相同的征兆>_<
要小心点了
不想再废了左手呀!

小玲“奉劝”我
不可以再这样练下去了
迟早会被悠悠球敲傻的>W<
以下是两人的幻想片段:
“理直气壮的L正带着刚从医院出来,头上捆满绷带,面部表情呆滞的J去见R~并质问他怎么可以教J玩这么危险的东西?!L质问的同时,J就在一旁自个儿傻傻地笑着~~”

就算真被撞傻了脑袋
我还是不会放弃这迷人的运动的XD

P.S.原来校长也知道我爱上悠悠球而特地把我改名为"Sim Yo Yo"~哇哈哈哈~~

6 comments:

心语 said...

练yoyo的确要有很大的耐心哦……受伤是难免的,不过千万要很小心哦……

加油吧!有什么不懂,直接问我的弟弟吧,他一定很乐意教你的。

Jo Jo said...

好的,心语,谢谢你^^你弟弟真的非常热心地帮助及教导我~我会加油也会小心的!

meiyin said...

Sim YoYo!改得太对了吧!

Jo Jo said...

hahaha~~thx 2 him aXD~~wahahaha~

Anonymous said...

Testing/Testing/1/2/3-

Anonymous said...

hahaha~~~thx^^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