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别人都回到家了,我才刚夸出第二步

拖了快一年的时间
今天我终于跨出第一步了
不,该说是第二步了吧

第一步
在去年年底

考了SPM后,马上就与朋友们去听law
考试也顺利通过了
但是
就在大家都忙着走第二步时
我停下来了
因为一些无聊的心理压力
我暂缓了去听bengkel的时间
当大家都拿到了驾驶执照时
我还在作梦呢

就这样一拖就拖到了今年
我迟至前个星期六才去听了bengkel
今天才开始真正踏出第二步

老实说之前真的有紧张
当心自己一窍不通会不会把师傅的车给炸了
但马上就想起之前的讲师说的
驾驶时要对自己有信心!!
所以
驾车嘛
比吃饭还简单XD

九点出个几分钟
师傅载我到了教车场
盖了手印后
丢我在那里
他去吃早餐==
大概十点十分
才教我怎样打gear

等我熟悉后
就带我到里面转一圈
然后下车对我说
换你驾了。。。

我就这样在里头转了好多圈
觉得自己不大控制得到速度咯
稍微大力一点就变得太快了
终于明白说为什么当初会有人说20km/j很快了
对我来说这个速度并不慢
刚好而已
25km/j才算快XD

师傅说车子死火并没什么好丢脸的
很多人都会驾到死火
就连师傅级的也会
之不过是次数的多寡而已

本来我的车子是不会死火的咯
还不是因为前面有辆车子要么突然减速要么突然停下
把我吓了一跳
来不及把crash踏完就踩break了
就这样
死了两次火T^T

之后
因为要等到三小时才能盖印
所以又在满是臭烟味的训练场等了一个多小时
在那一个多小时差点被香烟醺得要自杀了
拜托!
二手烟更毒好不好><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