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假期的第一部电影

11月21日(星期日)
好不容易
把假期给盼来了
当然就马上拉了两个朋友,和其中一个朋友的男友
去看期待已久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人>
老实说,虽然自己自认是个死忠的哈迷,但对<哈>这几次拍出来的电影多少有点失望。每次都给我乱改剧本><但还好这次的特效有震撼到,该感人的也有感动到,ᅨᅭᅯ就饶过他们乱加画面的错吧=P

购物广场里
到处充满着浓浓的圣诞气息
天啊
我最爱的圣诞节要到了XD
虽没有大事庆祝
但也很喜欢这个节日的
圣诞树。。但为何树下没礼物的><

与香两个提早到
所以就在MBO外面闲聊了好久
她的嘴巴真的越变越坏咯XD
接着陪她去找衣服
边聊边等另两只乌龟。。。

走出parkson
被一位年轻人叫住
当天举行的一个好像叫“爱护我们的环境”的活动
非常有幸的我们得以在那里留下我们对这世上人们的呼喊
“请大家爱护珍惜我们的地球!!”
爱心墙
香的'oh yeah'篇
我的"Yo~"篇

 lemon jasmine tea
 我的酸甜咕噜鸡饭
 香的烧鸭饭
因为原本要等颖和良
但那对甜蜜的小情侣却姗姗来迟
我们只好先去吃了
变成了一顿很匆忙的午餐
差点就赶不到电影进场的时间了

屁股坐了整2小时半快烂掉后
终于看完了
已经开始期待明年的part2了

良因要去打球先离开了
离开前留下了一张合照XD
真的就在圣诞树上的挂着的球球里拍出来的噢
两个疯婆之前在耗时间时拍了好多这样的照片XD
原本要打道回府了
哪知就打道到了secret recipe去
难得这次喝茶了
 香的          cheese
 我的yogurt cheese
颖的moist chocolate
三人的蛋糕



2 comments:

心语 said...

看来很多人对harry potter这次的电影有少许的失望哦。

我这次回古晋没吃到cheese cake,呜呜……

Jo Jo said...

唉。。没几次能让我看得心满意足的咯。。
还是看书好><
嘻嘻~原来你也喜欢吃cheese cake,下次回来再吃吧!^^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