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Sarawak Regional YoYo Championship 2010


Malaysia YoYo Championship (MYYC)
是涉及全马的一个大型悠悠球比赛
在我踏入悠悠球世界的第二个月
就听闻了今年的这场比赛会在十二月举行
对我来说
是个很难得的好时间(因前几年的举办时间好像是在年中)

打从那时开始
就对这场比赛有了憧憬
有了今年势必踏上这比赛的冲动

日子一天天地过去
这场比赛的确实日期一直未定
也造成我无法提早订购机票

直到敲定了比赛日期时
再去查询机票的价钱
早已飙得老高
再加上自己甚至没有几个能登上那大雅之堂的悠悠球
只得逼迫自己放弃吧
看来这一两年是没机会去的了

老天爷其实也不亏待我
知道了我的心事后
竟然突然让砂拉越的team yo-blitz
举办了一场大型的悠悠球比赛
那就是Sarawak Regional YoYo Championship 2010
时间定在12月12日
也就是数个星期后

对一个之前竟然抱有硬闯MYYC的我来说
这是个不可多得
展露风头的机会
唯一的问题是
随着比赛时间越来越进
才发现自己真的全无风头可展
技不如人竟然还妄想参加全国赛

这次的比赛
我,该不该参加呢?
虽说去比赛拿个经验也好
但好像自己就是鼓不起那份勇气踏出那第一步
不是害怕面对人群会胆怯
鼓不起勇气的原因究竟为何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想了
再看吧
接着训练咯~

2 comments:

心语 said...

吉隆坡的比赛你不去了?

这次十二月的比赛要加油哦……听我弟说他会当裁判吧?

我帮你收买他,哈哈哈哈……

Jo Jo said...

哈哈哈~~那就万事拜托了XD
KL去不了了T^T
机票太贵,又没人要陪我去><
我会加油的!!谢谢你XD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