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四月了

又到了樱花盛开的季节,但是原本该陪着我赏花的你几时能回到我身旁?
一转眼
四月了
球队的训练
也已是过年后的第九个星期没再去了
有点想念大家
但是
又有点侥幸
总算能远离一些怪怪的事情了
不过
考试过后
我一定会回去
让所有人大吃一惊的!

最近忙着最后一年的中六蜜月期
一大堆活动功课等着我
有时觉得一口气都快喘不上来了

最近几个晚上都睡得不踏实
今早也亲自体验了梦中梦这东西
明明没有人给我压力
也自认没人有能耐给我压力
但觉得自己在07年底的历史又要重演
拜托
压力~~走开呀!!!

最近一直要定下心来
一直想‘痛改前非’
‘改过自新’

好像定力还不够
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呀
您有空就来帮我一把吧

有时真想就这样,什么都不干了。。。

最近是因为看了网球王子吗?手的旧伤又发作了(对了,也是因为赶报告而老耗在键盘上呢XD)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