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我好逊

*真的最后了,我想告诉各位的是,谢谢这半年来你们的陪伴,
让我在中六的回忆是美好的,虽然很辛苦,但很充实,很美好...
我还有一件事是一定要说的,那就是“对不起”,原本是因该与你们
一起来创造个“中六奋斗史”的,却很没种的逃了。Anyway,已经决定了的,
只有做了!加油啊,各位!!!!!!!
这是从朋友的部落quote过来的
不是要说她真没用噢
而是想说我自己好逊

今午看了<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之上海人鱼传说>
是蛮久的电影了
但还是很好看
金天一还是堂本刚演得棒
到了最后就有被感动到咯
所以眼泪就这样决堤了
还好自己在房里人看到><
之后就是晚上
因为该朋友开了新部落
所以就晃回到她的老家去
看到了之前她写的文
真的再一次触动泪线
很想念大家啊
没事干嘛写些让人泪奔的东西啦

老实说当天她们去机场时。。。
算了这段跳过
真的很舍不得啊

有时得把自己的外表完全武装
冷漠无情、坚强无所谓
其实心里拼了命的憋泪
觉得眼泪一流出来就逊掉了

最近发生的事让我一直内疚
底年纪的巡察员组员之前在大门spot check
因为一直达不到那些PKP的要求真的委屈得急掉泪
让我这组长安慰
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只能尽量避开她们的眼睛

别人流泪
就算没我的事
我也会眼眶酸酸的
真的看不得别人哭

所以我真的
好逊噢~

懦弱的样子只能留给自己看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