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都变了

昨天无意中
找到了以前的照片和video
发现以前和现在的感觉
真的完全不同了
4A/2008
 中四那年来我校交流的日本交换学生
 5A/2009教室前(真不晓得自己竟然有那么多心思去做这些东西)
 当时的可是,墙上的一字一句都是我作出来的
现在看看,觉得还是很美一下XD
U6S/2011
以前会有每天除了上学
还能见到朋友,还能做很多其它的事情
那时候的教室对我来说除了上课
还有着很多存在的意义

如今
身处的教室
对我来说
之不过是一种形式上的存在
变成了
让我放下书包
免于日晒雨淋的四方盒

**********************************************************************************

一日
因看不过去我今年起就吊而郎当的样子
朋友说:“要死啊你,没当班长了变成这样去”
“这样去”是指今年一年内(该说四个月内)就迟到超过3次、功课都是去学校抄的、比以前更丢三落四、健忘症肆虐。。。

老实说有时真有点不习惯
五年的包袱不是说放就能马上放的
看到了今年的班长
更发现
原来以前我还蛮优秀的嘛XD

最后的结论是,想说今年这个班,对我来说根本没感觉
之前说到要做班衣什么的
不知为什么就是觉得不会来劲
有时好累时会想:拜托这最后一年就快快给我过去吧
已没什么好留恋的了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