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2, 2012

母校的运动会


7月12日这天
特地从学校请假
回去中学一趟

只不过阔别了几个月
这里已变得既熟悉又陌生

一早去到
先是要到草场去给那群正要操步比赛的学弟妹们打打气
说真的
去年根本就没看到他们比赛
那时忙做生意忙得鼻子都没风了

今年可谓两袖清风
甚么事也办不了
就是去认认真真地看完整场比赛
短短的几分钟
却不晓得这背后他们到底留了多少的血汗

由衷地想说
他们都好棒
大家都好拼命
表现得怎么样对我来说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向来爱闹的大家
忽然因为一个执着
在努力、挥汗
以争取那唯一的目标
最高的荣耀
当然最后他们也不负重望
蝉联了19连冠
可喜可贺啊!

比赛结束后
就自己到校园里走走
顺便看看好久不见的老师们
每位碰到我的老师都说我开始工作后
瘦了
就算是客套话也好
还是让我爽得飞上了天

说真的
回到自己度过了整七年的校园
好怀念啊。。。

回到母校
虽然变化不少
好多地方却还是老样子
熟悉的面孔也一张张浮现
但是忽然就觉得
毕业后一直忙忙碌碌过了这么多个月好不实在
好像就只有求学的那段时间
我才是确确实实地活着
呼吸着


我好想回到从前!

布告栏还是没变,话说华文学会终于出了T恤,无论如何我一定要买啊!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