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2

下午的补习班

四月开始就一直想把这份工作辞掉了
但是
就.是.一.直.辞.不.掉.
原来
找工容易
辞职难啊~

本来以为
五月底已经是个头
小礼物都在那段时间送出去了
谁知
老板让我继续帮忙
所以
我又留下了。。。
每人一份的小礼物~
但是
一直到处宣传要离开的我
还没离开
六月终
有三个爱让我不顾形像破口大骂的三个瓜
比我先走了
走之前
还很可爱地送了我一些礼物
现在想想我当初怎能骂你们骂得那么凶啊>_<
Isaac,Grace,Esther 你们好可爱~
应该是从七月开始
有几个六月加入的新生
渐渐显露出了他们的本性
还记得刚来时
大家乖得一句话也不说
一个屁也不敢放
每天埋头苦干

不过
摸熟了老师的脾气后
马上一个两个爬到了老师的头顶上去撒野
可怜的我
就成了那群五六年纪生“娱乐”的对象
除了像甚么“蘑菇头”“黑黑老师”等的人身攻击
有些甚至喜欢动手动脚
天啊~真亏我这把老骨头被你们折腾后还没散完
“老师,你以前在学校一定总是被欺负的吧?”
一个捣蛋瓜在用两只手指戳了我的某某穴道后感慨地问到
天啊,你好像问出了我的心声

虽然他们超超超超超超喜欢作弄人
有时也给他们气到白头发都暴出来
但是有时觉得他们好好玩
跟他们相处不会像跟大人在一起时那么不自在
难道是因为心智年龄相符的关系?

最后
来到了七月尾声
已经算是得正式告别的时候了
对离职的这天
我一开始是既期待又兴奋的
终于要拜托那群小魔鬼了

但是
领了最后的工资
正式踏出自己曾呆了六个月的地方
眼眶一酸
终于在车上决堤了

我好像误人子弟误了好久
孩子们,加油咯~
没了我,校长的教导才会使你们会学习进步得更快的
“哎地,老师,哪里会进步?给他吓到更退步就有啊”

原来,我是那么地幼稚
幼稚得连一个老师该有的样子也没有
成天与那群小鬼拌嘴、打闹
还好我没拿教育系。。。

部分“爱徒”的签名LOL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