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2, 2012

原来,幼稚是这么一回事


很多人爱对我说“你很幼稚”
玩悠悠球幼稚
追动漫幼稚
但是
我却不觉得这些算是幼稚
也不觉得自己幼稚

直到最近。。。
自己一直腻在孩子堆里工作
才渐渐发现自己
确实好像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幼稚呢

在幼儿园
没任何一个小孩会怕我
就连三岁的小鬼
都爱爬到我头顶来欺负我
更何况是我现在带着的五岁放牛班
这可是云聚了全校五岁最顽皮捣蛋、最不正常的小鬼的一班
想到他们都累= =

但是
我这老师应该就是那么一个怪胎吧
有时或者绝大多数时候
完全没有一个老师的样子
幼稚园或补习中心都好
有时总觉得自己跟他们融为一体了
哈哈哈!
小孩的世界真好
我好像就快与大人的世界脱节了

幼稚园里
听孩子们说心事、玩猜拳、玩游戏
补习中心时
跟同学们斗嘴、争胜负、有时甚至大打出手

不觉得自己带了好多学生
只感觉好像自己多了好多好多朋友
我们的年龄与思想层好像都差不多的嘛

但愿自己能尽快调整过来
不然之后看见生人就更害羞了

我应该无法媲美柯景藤的幼稚,
但我的幼稚是另一种精神层次上的幼稚,
很难有人能达到这种境界的吧?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