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7, 2012

九月·开学

九月一日·星期六

这该算是另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一天吧
我的身份从这是开始转换
不再是中学生或沈老师
而是将以一个大学新鲜人的身份开始我的新生活

在表哥的带领下
一行人浩浩荡荡来到砂拉越大学
还好佛祖和菩萨真的有保佑到
让我不用离家太远
得到的课程
也是我一直在求的(之前一直想做对这个社会有所帮助的事,所以就拿到了个社工学)

当然首先就房间的分配让我既欢喜又无语
所以算了不提这事
之后就是一系列的大扫除
带了好多洗洁用品去
有两个很‘热心’的帮手自愿要去给我帮忙
结果在上来的路上遇到了点小麻烦
所幸车上的人都毫发无损
普萨保佑啊
真的好脏哦。。。
好幸运地拿到了能够锁的柜子,小是小但能锁就好
大家都在晒床垫
打扫完毕后
大家到KP的樱花宿舍去参观
来到这里
只能说这里麻雀虽小,五脏还算俱全啦
虽然非常非常小
但我可一点也不讨厌这里呢
这里给我的感觉就像家
非常有安全感

回家之前
大家到student pavilion吃冰

这所大学
就是我今后筑梦的地方了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