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9, 2012

十月九日

一早
接获噩耗
一位抗癌勇士走了
事情很突然
却也又再证实了生命的无常


是我一位朋友的爸爸
早上接到信息时我还在上课
当时好像自己的脸色变了
一旁的友人在休息节时直问我怎么看起来好烦
就那么一问再问的“你怎么了?”
强忍了好久的眼泪就那么不争气地落了下来

丢脸丢死了
赶紧把眼泪擦干
转移了话题
但最后还是有跟关心我的大家交待一下
抱歉让你们担心了。。。

一个早上和下午
一直在拨电与发简讯里度过
这消息好像传得非常非常快
每个人发来的信息劈头就问“这。。。是真的吗?”
而我也决定了下午就到那位朋友家
决定的同时心里其实好忐忑
该怎么面对她呢?
安慰人的话我不会说
安慰人的事我也不会做

时间慢慢走到了下午两点
很赶紧地就启程回家一趟
换了衣服马上再出去

来到了她家
上香后多比开始了第一道问题
就因为她搞得我几狼狈的
还让那比我们想象中还要坚强的家伙责备说
不要让我反过来要安慰你们啊

只折了几个金银纸
我们就到饭厅吃很好吃的素面
大家聊起了八卦,聊起了家常
好像又回到了之前一起上课时的那段时间
一直到将近五点
大家才各自离开

话说翘臀差点就说了些不该说的事
还好及时阻止
但是,那个“很多”到底代表什么意思呢?

刚才在七口饭下了车后独自走到玲的家
还好自己大概知道路
但若是以前的自己会觉得好远哦
现在?小菜一碟!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