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9, 2012

那一晚,感触好深


十月三日星期二晚上
我与心、君二人结伴走到对我们来说好遥远的CTF1的lecture hall
在那里享用了免费晚餐后(这应该是好多人的最终目的吧XD)
参观了那时展示出的一系列海报布条




等了好久好久
终于大家吃饱了
活动才正式开始
与之前的砂升迎新会不同
这里给我的感觉是正经、庄严的
一切是那么的正式,我很喜欢

两位可爱的主持人
一开始
先是一个破冰游戏
什么左手摸右耳右手摸左脸的
之后就开始把慈济真正地介绍给我们认识
那时
我才知道了竹筒岁月
原来是之前的证严上人
做了三十个竹筒
分发给每位在家居士
让他们每日存下五毛钱
聚沙成塔
之后帮助有苦难的人

但最让我感触良多的应该就在介绍慈济这团体的活动时吧
视频里的一幕幕让我情不自禁留下了泪
刚开始还能勉强忍了下来
但最后索性放弃
把眼睛摘了擦眼泪

而在之后
有学姐和学长分享他们与慈济的故事
看到学姐那么感性
自己真的没法去继续听她说
再听,眼泪又不听使唤了

到了最后祈祷时
真的第一次感觉自己没任何掩饰
没装坚强
没忍眼泪
在那么多人的面前留了那么多的泪
好糗噢
最好相机没拍到><

这个晚上
还好附近都没很熟的朋友
不然可就糗大了

晚上的情人桥
下次,会不会是我一直在等的那个他陪我过呢?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