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砂拉越圣约翰救伤队检阅仪式

上个星期
一直都在忙
虽然没那些进队操步的会员们忙
不过
也不知到底在忙什么
还是有好多事要做。。。

9月16&17日
在这之前病了几天=3=
所以16号才真正地开始赶工
之前开会时收到了数份海报
因效果并不非常理想
大家讨论后
决定修改与重做
问题是
自己最后从护理的海报,做到了急救的
又是在最后一分钟还在赶= =
其实他们真的很用心在做
但是为顾大局着想
只好我们自己再重做咯
接到命令后
就在16号这天找了不少资料与图片
这天大概做到了凌晨快两点
第二天早上5点差点起不来上学。。。
17号
东西都还没搞定
原本有一部分要交给如带回家去做的
也因太乱了而干脆就我全部自己做吧
 CPR
 整个房间乱得不成“房”行

补习回到家
九点多开始做
有时觉得做这些东西真有趣
越做越起劲
但是做到了凌晨一点多
因实在太累了
也被催促快上床去睡
只好暂定了咯
第二天早点起来再赶
不知是太累还是太兴奋
躺在床上竟然折腾到了快两点才睡着
原本要五点起来再赶
谁知竟睡过了头T^T
睡到了六点
其中
因真的是来不及了
所以有部分海报只略做修改
不能重做了
好不容易终于在八点之前赶完了
快速洗澡换衣服后
就匆去载玲和去体育场
还一直担心我迟到了
不过抵达运动场时
才发现原来我们是最早的
运动场连门都还没开呢

 大家都还没到,就在附近的公园瞎晃和yoyo


终于等到了我们的大姐抵达运动场
然后就开始忙了
原来除了制作海报要伤脑筋
就连把它们贴在板上也要伤更多脑筋
蓓大姐只陪我们到十点多
然后就必须回去学校
剩下的就交给我们处理咯

他们走后
剩下的就交给我、○和玲负责了
也非常感谢Mdm Lee的帮忙
还特地去为我们买了彩带和图钉

还未完成的布告板
 特地留下的蛮有创意的一张海报,但因位子不够,不明不白地就被他们剪了T^T
 还好我做的海报都还不算最差XD
 休息一下,来yoyoXD
Datuk 的红色保时捷O.o
三人当天到快两点才吃午餐
玲已早已饿得头昏脑胀了
○还把一包辣椒带回家去吃
三人就站在垃圾桶旁边狼吞虎咽地吃
而我们的工作也大概在这时候结束
之后要做的
就是当他们去欣赏铜乐队表演时
看管展览的东西=_=

由于我和○是当天的异类
不请自去的两位“普通市民”
所以在真正的仪式开始前就得闪人
继续留在展览会场担心会被bom
所以我们就上到了看台的观众席去

看着场上的一个个烈士
抬头挺胸地面向太阳
实在让人敬佩
真想一个个向他们敬礼!
当然
仪式开始时
我们最亲爱的datuk竟然姗姗来迟
场下的烈士们
因抵挡不了炎炎烈日
一个接一个地倒下了
实在是太辛苦他们了T^T


咱们学校的勇士们,太阳就在正前方。若是我的话不知晕倒几次了。。。
 制服
全部变得黑黑的了~~哈哈~~
虽然我们的分队没能在操步中胜出
不过
我认为你们是最棒的!!!

ps.不好意思,这博文是在要睡着的情况下写的,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好像有点抄袭“某人”写部落的风格XD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