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St John Ambulance

6月5日
失望的心情延续到星期日
不过这觉悟之前早已有了
以前就知道这样的事总会发生的
唉~


一早
到七哩载了两位朋友
就前往总部
之前已有快一年的时间没回去了
怎知这次回来竟然变了不少
现在的St John注入了不少新血
真佩服这些年轻人为这自愿团体贡献这么多
实在钦佩他们


在课程开始前,接到了来自师傅的电话
说是要把他刚拿到的球借给我看
我的老天爷啊
真没想到我竟然可以见到和摸到日思夜想的球了
就在等下的午餐时间


我这师傅就是这么地好心
既然如此
我也不便多加推辞XD
就期待他们的到来咯

早上的课
大多是理论课
还好两位讲师一位风趣、一位帅气
一个活泼一个养眼
才不会让我睡着=P
上了心脏、骨折和st john历史
就到了期待已久的午餐时间了
这是骨折
有找到隐藏的yoyo吗?XD
刺伤
ST JOHN 徽章~
东阁
看着师傅带着一个超大型行李箱
里面全是他的珍藏
真的让人垂涎三尺
有机会我一定要打抢他XD
实在太美了T^T 真希望全是我的
虽了了我的心愿
但是
我却为此付出惨痛的代价

就在我与师傅同桌吃午餐时
坐在后面的一位可恶家伙随随便便地造谣
搞得当天在场的五个人全用怪怪的眼神盯着我看==
事后竟然越说越夸张。。。
实在败给他们了

下午的课较多实习
特别难的非transport莫属
要我这比小鸡还没力的人搬运病患
实在比登天还难
要是真的要搬
恐怕那伤者会先被我折腾死

看到最轻松的两个,就知道他们是教官了
使尽力气做了
human crutch-最容易的了
cradle method-抱到一半就丢下来
drag method
pick a back-做到一半把身上的人摔下来
firemen lift
the fore and art carry
two handed seat
carry chair method
因手的问题
不能做four handed seat
所以就给她们扛我咯XD
蛮好玩的~哈哈~但就苦了抬我的两个小姐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