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St John Ambulance

9月4日和5日
前一天才刚考完试
隔天就得大清早爬起来
到st john总部报到
参加成人急救课程
听了课后
将在25日参加考试

9月4日是星期六
这就代表我必须再一次向我的yoyo训练说无缘了
由于之前已连续缺席了无数次
再加上师傅最近刚得到了不少新球
所以对这次的聚会可说是千期待、万期待
谁知就在星期三那天
接到了晴天霹雳的消息--星期六的课程要到下午五点

一直到星期六当天吃午餐时
我还在犹豫自己要不要在那段时间偷溜出去
当然
最后没溜
不过
这可苦了跟我一起去课程的朋友们了
不好意思噢
要你们听我在那里呻吟
呵呵呵
心肺复苏法
Mr Chong在指导大家做CPR 
在为假人的嘴巴消毒,因为。。。
要做人工呼吸XD
休息时间,V借了我的球试玩,被一个可恶的中年男人用惊讶的眼神看着,
还问“你。。还玩这个??!”
不过看在之后他们都夸我玩得很厉害的份上,就不跟他计较了XD
Mr Alan在教chocking的急救法
 阿ngo在为假人急救XD
chocking charlie
 下午留下来就为了学chocking和bandage。。。那时我真的是后悔了T^T
图:very good

原以为会提早结束,谁知真的就那么准时,四点五十分才放人,所以,赶不及去马中的训练了T^T
就在那时,收到了一位朋友的简讯,写着“我们训练完了”
再加上朋友们看了那简讯后在那儿煽风“你看你看,她故意gek你的。。”
虽知道她应该不是故意的
但还真的是让我伤心欲绝
半生不死地回家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