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yoyo魔鬼训练课

9月11日(星期六) 超级无敌大热天
前一天的天气是一整天都凉谅爽爽的
但是星期六这天太阳却不想待在云层后
只想出来看我们练习yoyo
让我们个个汗流浃背
咱家师傅说
这样才叫作训练嘛
马中公园

大概一点十五分就 从家里出发
要先去载香和玲
这一天不知盼了多少个春夏秋冬
总算能出席这次的训练了

大概在一点四十分抵达马中公园
师傅及小ryan已经在凉亭里
看来已是恭候多时了

第一次去的香也不怕生
很快就能与大家打成一片
不错嘛
有了J后就变得勇敢了XD

但是炎热的天气实在让人受不了
香为此还特地要我陪她跑到厕所去脱鞋
让她的脚通通风

之后,其他对友陆续到来
颖因有事,一下就走了
而如也姗姗来迟

酷热的天气
让香很快地就打了退堂鼓
还不到三点就拨电要妈妈来载她回
那时真该让玲跟她一起回的
不然她就不会sunburn,脚也不会抽筋了T^T
都是我的错T__T

大致上都是在做double loop
师傅和victor一直亏说我用的线太长了(我觉得还好嘛XD)
如:“是啦是啦~她觉得自己太高了”
间中也用了师傅yoyojam的sunset来试
当然
我是觉得它的线有点短咯XD
长线VS短线
super yoyo VS yoyojam
大家就这样在那儿疯了整四个小时
刚开始还以为“天啊,要在这鬼天气下撑到五点去,不知要多久啊”
谁知一玩开来
时间就过得特别快


好玩虽好玩
但向来身子并不强的我数次还差点从亭子上昏倒跌下去
还好最后没事
果然还是太热了

而当天也不知为什么
一直被打到T^T
除了脸上各处中招
连之前受过伤的地方也再一次受到重创
实在是祸不单行T^T

不过
很荣幸的
当天偷试了ryan的fiesta
虽然最后是进水沟
但还是很有成就感XD
之后因如开始学5A
所以也有幸一玩victor的5A yoyo
总觉得还蛮简单的嘛XD
Fiesta 
如和师傅
当天也为大家拍了不少写真(说难听点,大部分是偷拍吧XD)
要是有好点的相机相信效果会更好吧
而自己不成熟的double loop也被录了影
拍照时可恶的如还模仿mr thung的语气==
“i like your smile”=3=
偷拍师傅的百宝箱
师兄的XD
师兄的工具箱
总觉得这张特别有型XD
在出外景呢XD
在公园疯到了五点
又再一次麻烦好心的师傅把我们送到了富丽华等车
为报答他的大恩大德
就请他吃了顿不是很丰盛的晚餐
玲吃香菇鸡肉面而我吃香菇鸡肉饭XD
吃饭时碰到了好久没见的怡以及当天生日的雅
那家伙竟然说‘我以为那是你男朋友’=.=
香与表弟生在六点多才再次与我们会合
这家伙回去舒舒服服地冲了凉换了衣服才来
真是的=w=

与师傅分手后
我们就一层一层逛上去
拼命那这个来练习St John transport
玲轻易地拿起两个让香与生目瞪口呆O_O
大家看到了这个,原以为只是普通的花,原来内有乾坤,竟然是丁字裤
一面逛一面闲聊后
又是可恶的香最早回T^T
害得可怜的玲得托着受伤的脚和烧伤的身子
陪我提大包小包的家庭日用品
真是苦了你了T__T

*回到家,全身骨头都像快散了似的
到了晚上睡觉时
双手非常不舒服
就这样折腾了一整晚
到清晨四点多才若有若无地睡着
九点多起来
手还是很不舒服
脚也很疼
自己像中暑又不像中暑
最后还感冒发烧了
还好下午三点多睡到快七点的那一觉能让我舒服些

不过让我玩一下也可以搞这么多事情来T^T

更多照片==>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9257&id=100000698468822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