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9, 2010

真的太无聊了

无聊的上课时间干什么好呢?
来玩游戏吧
(一位某某人网上发现的接龙游戏)
游戏规则:对楼下的人写出最真情的告白,对楼上的写出最恶毒的拒绝的话
例子:
楼下:你是我的唯一

1楼 楼上:你是我唯一的恨
       楼下:爱你爱到死
2楼 楼上:我下辈子会成为你的家人尽情折磨你
       楼下:跟你到天涯还角
3楼 楼上:白痴才跟你到天涯海角,你去死吧。。。
       楼下: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4楼 楼上:我恨你,恨着你,就像XX恨XX~
       楼下:如果我能决定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我会希望是一辈子,下辈子都要和你在一起
5楼 楼上:如果我能决定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我会希望是上辈子,这辈子和下辈子我都不想再看见你。。。
       楼下:牵着你的手,我看见了天长地久的爱情~
6楼 楼上:我宁愿没了这双手也不愿你牵。。。
       楼下:希望能永远和你在一起
7楼 楼上:神经!
       楼下:当我遇见你的那一刻,我就深深爱上你了
8楼 楼上:当我遇见你的那一刻,我看见了世界末日
       楼下:当我第一次见到你时,就对你有了好感。你的笑容温暖了我的心,你的关心让我不禁心动,我很害怕自己会无法控制地爱上你,因为我们之间有很遥远的距离~
9楼 楼上:当我最后一次看见你,还是对你没感觉;还有我从来都没对你笑过,劝你别再自作多情了。。。其实我关心的是你身边的她,所以你没必要这么感动。。。我才害怕你喜欢上我leh。。。所以请你控制一下,我不介意免费买药给你吃只要你不失控。 。。谢天谢地,我妈妈这么早把我生出来~
        楼下:我爱你1314
。。。。。。。。。。。。。。。。。。。。。。。。。。。。。。。。。。。。。。。。。
16楼 楼上:
         楼下:我不想再看着你的影子走,希望我们能,手牵手,排排走。。。
17楼 楼上:你的手像猪脚那么大只,牵了手会出油啊!真脏!
         楼下:我对你的爱像海一样深,对你的情像Romeo对Julia一样
18楼 楼上:哈哈。。。原来Romeo跟Julia有一段情,我还以为他只跟Juliet。。我对你一点爱都没。。。只有恨。。。
         楼下:我每次都被你电到。。。只要你一出现,这世界就充满芬芳香味。。。
19楼 楼上:你对一支电线柱发情?而且还是有一堆狗屎的电线柱?看来它不只电到你,还让你产生幻觉了。。。可怜,狗屎哪来的芬芳香味啊?!
         楼下:对你的情,永不渝。。。
20楼 楼上:对你的恨,永不灭。。。
         楼下:在这地球上,你比任何人都重要~
21楼 楼上:可惜啊,在这地球上,你比任何人都来得重~
         楼下:不管你怎么说、怎么骂、怎么写,我最爱的还是你!!!!!!!♥ ♥
22楼 楼上:我完全不想浪费任何力气在你身上。。。
。。。。。。。。。。。。。。。。。。。。。。。。。。。。。。。。。。。。。。。。。

这些就是在无聊的上课时间时,大家的一些小娱乐~
左边是另一个小游戏(大家的花名表);右边则是爱的告白大楼
注意!!
以上言论不代表本部落立场XD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