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8, 2010

yoyo日

8月7日
今天
真的一整天都在yoyo
走到哪,玩到哪
姑且不把玲和我家算进去
第一站
Pullman酒店
会到这里来的原因是今天麻烦我的师傅千里迢迢来到我家载我和玲
去工作坊之前
他必须来这儿面试一份工作
面试完毕后
两个疯子就在酒店大堂玩yoyoXD
发现这里的风水好像不错呢
好些招式都能做得很顺
Ryan玩着他的yoyojam fiesta~
当fieta快滚到楼下去时真为他捏了把冷汗。。。

午餐在砂拉越大厦的KFC解决
杯盘狼藉~哈哈哈~
整瓶辣椒酱被“chili girl”吃完了XD

嘉大
在这里从12点多yo到了5点正
直到老板老板娘要关门了
我们才不得不滚蛋
原以为两人要在店门口傻傻等到7点
谁知我那好心的师傅朋友
愿意把我们送到古晋节去
昨天一整天真是太感激他了T__T
不然我们还得等如等到7点多。。。(她到古晋节时已快7点半了=.=)

古晋节
因为朋友们都还没到
所以与玲两个就到garden show去找地方坐下来休息
但是
最后两个人就在那里一直玩yoyo
不顾人来人往
也不顾天空落下的雨滴
疯了似地玩(好像今天一整天还玩不够似的XD)
原本想之后再倒回来许愿的,无奈天不作美,雨越下越大,只好作罢
居士林
要去接我的外婆和阿姨
等他们下来的同时
就在外面yoyo咯~

今天整整出了12小时
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
真的累翻了

但是
却很值得
学了不少
也领悟了一句话
“当你在台上时,最重要的是台下的观众,就算出现错误,yoyo失手,但还是要淡定地面对观众,把灵魂注入yoyo里,把娱乐带给观众,这就是一位专业的球手该做的。”
--改篇自本土yoyo大师Ryan的一番话

2 comments:

心语 said...

Hoho....这一篇都是关于我的弟弟的哦~ 哈哈。

还是一句,遥遥万岁,嘻嘻。

Jo Jo said...

万岁万岁万万岁~
呵呵...没错,可惜他不会看中文~唉~~哈哈哈=P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