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班之母--小如

这家伙。。。
是我们的班长
一班之母
原本我是很想写她既尽责又勤劳
但是
那天被她很凶地吼了无数次后
就不想写了=.=

好吧
不管她再怎么凶怎么坏
再怎么骂我怎么吼我
都是长跟我一起疯一起闹的好朋友
玩有玩的时候
认真也有认真的时候
今年这个班就还好有她
才不会淹没在灰尘中(每天好像就只有她和副班长在值日)

爱说爱闹是这家伙的性格
看似善良可爱
甜美可人
但是。。。
惹毛了她可不好玩哟~
这就是咱家小如

加油噢!
不管遇到什么事
都有我们这群疯婆在后面挺你
爱你噢>W<

[看过后就算了吧~不要隔天到学校就把我宰了噢XD]

No comments: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