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班之美后--美姐

刚发现我竟然不知道你的中文名怎么写
所以就叫美姐吧!

给大家介绍
这位就是咱班的美后
有超级甜美的笑容
傲人的三围
魔鬼般的身材

这就是我们的副班长--美姐
除了人美声甜外
既尽责又勤劳
让我这整天想yoyo的懒惰虫无地自容

无聊的上课时间
就靠她有时提出的一些小游戏、小八卦来熬过去的
没有了你,我,真的活不下去(美姐狂吐中~)

老实说
在跟你还没那么熟时
觉得你是个正经、安静的女生
混熟后
哈哈哈~
本性出来了(还是因为被我和小玲带坏噢?)

再加一句
很喜欢你说“拜拜”的语气啊!!!
超可爱的说~

2 comments:

meiyin said...

你不知道我的名字怎样写...=.=||
被你写的我都不好意思咯...-//-
甜美的笑容?!(你确定不是血盆大口?)=="
魔鬼般的身材?!(水桶腰、大屁股也算?!):o
人美声甜?!(是长得很安慰,声音很巫婆吧..)
尽责又勤劳?(这个,汗颜...)
“没有了你,我,真的活不下去” (晕~)
姐真的吐了...="=)

Jo Jo said...

担心我写错嘛><
美莹?
血盆大口??--=.=是樱桃小嘴吧
水桶腰、大屁股??--哪里是==你那是丰满,身材棒XD
长得很安慰,声音很巫婆? --是长得像天使,声音很甜美
尽责又勤劳--没错没错^^
别晕噢~我给你做人工呼吸
吐了啊?我帮你把吐出来的吞回去XD
哈哈哈~~=P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