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班之顽童--小蓓

介绍了正副班长后
接下来就照着名字排吧

话说小蓓最近换了个新发型
只可说她的勇气实在比我大很多!!
佩服!!!!

除了是个玩弄于世间的老顽童外
她也是我们班的开心果
少了她
绝对少了欢笑
还记得当她知道她最要好的朋友要离开古晋
飞到槟城求学时的那几天
爱逗大家笑的开心果忽然消失了
班上一片死气沉沉的
还好最后总算雨过天晴
又能回复她那迷人的笑声

她是个负责任的人
当然
也是非常讲义气的朋友
不过
最烦恼的
就是义气与责任同时的出现
让她不得不作出牺牲

此外
她也非常有创意
咱班的笑脸墙等
都是她的构想

唉~
发现自己真不会描写人
好好的一个人就这样被我写得不三不四了
抱歉呀
小蓓你那么出名
就不用我在这继续介绍了吧?
你大人有大量
别怪我字下无情呀>.<

2 comments:

meiyin said...

我最喜欢她那独特的笑声了...
听到了会很愉快...XD

Jo Jo said...

没错没错~现在看你说起,总觉得她的笑声就在我耳边~尔呵呵呵呵~~~

今夜星气

在线の星